close

今天下了班後,跟一個正在服役的朋友出來吃飯,

正愁著不知道要去哪吃飯,

剛好想到以前的同學開了一間店!!

Mr.sandwich! 三明治先生

店外  

 

老闆是一個80年代的年輕人

是個說話幽默卻又節儉的帥哥!!!

店內裝潢自己一手打理

食物便宜又好吃

重點是食材不馬虎

雖說不像外面店家的夠味

但絕對健康不傷胃!

店內餐點  

 

紅茶的部分就是外面一般的紅茶,

重點在於鮮奶的部分,是來自高大牧場,

外面買高大牧場鮮奶一瓶玻璃瓶大概要15-20

但他一杯鮮奶紅茶只賣30元!!!!

30元欸各位水水、帥帥!!!

識貨的人就趕快登門拜訪吧

 

在來是上菜的時刻了!!!!

鍋燒意麵+燒肉炭燒三明治

鍋燒意麵+燒肉三明治  

 

這麼大大一碗的鍋燒意麵

料多、味美、實在 只收您55元!!!

那個碗 不誇張 絕對比任何一位人類的臉都還大!!

是拉麵等級的碗了!!!!

至於那燒肉三明治,

相信愛吃肉蛋咬吐司的人,

都知道肉蛋吐司的肉片有點富有嚼勁...,

但這兒的肉片絕對不會,

也能從肉的細紋中了解它並非組合肉,

咬下一口,加上上面的起司玉子還有小黃瓜,

完全不油膩,而且會莫名其妙的多咬了兩三口!!

 

肉鬆炭燒三明治

肉鬆三明治  

這個肉鬆三明治

簡單的肉鬆配上現煎的蛋+小黃瓜,

清爽的口感,讓像我這種一天上班勞碌的上班族,

感受到暫時的解膩,

一般的肉鬆土司吃起來肉鬆總是會卡在牙縫間,

或者咬下扯開時掉下一堆肉鬆削削,

但是你在這裡可以優雅的吃你的肉鬆,

絕對不會像頭皮削一樣四處飛散!

而且很爽口,推薦各位女性朋友可以吃看看^^。

 

起司洋芋炭燒三明治

馬鈴薯起司  

上圖這樣

是我最推薦的東西了

起司玉子在咬下後依然難分難捨,

下層又有馬鈴薯來攪局!!

但馬鈴薯泥卻又不違和的融入其中,

最後咬到脆脆的小黃瓜,

微微的炭烤吐司焦香味在這三者的結合中脫穎而出,

真的是天作之合,害我又多點了一份~~!!! ((要胖了><!!!

 

 

總而言之 這一餐 兩個人才吃了我220元!!!!!

但覺得滿足感100%!!!!

我一直在店內跟他喊著 我快撐死了我快撐死了!!

 

 

想要來吃看看我朋友的好手藝嗎^^

地址如下~~

地址  

arrow
arrow

    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